Friday 2 December 2011

=3=

哈哈

不错不错

哥哥回来了

拜三

晚上















好多问题好想问哦!!

哈哈

我来个快问快答吧!!^^

我的答案在下面哦

1)如果你回到大清时代你最想看到谁?

2)有看<步步惊心>的喜欢那个角色呢?

3)这个假期你想要去哪里,做什么呢?

4)新的一年你会想要什么,做什么?

5)你们觉得什么电话好?













爸爸说

Form4

T班

要什么电话都可以

我想要iphone^^














新年又是新年=3=

衣服还没有买到一件/.\

闲==














对了!!!答案


1)当然是雍正

2)四阿哥 吴奇隆 超帅

3)想要去旅行。。还有很多

4)把成绩搞好

5)我觉得galaxy好,不过我喜欢iphone^^










今天完毕





今天长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