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TT 我不要!!

OMGGGGGGGGGGGGGGGGGGGGG!!


我3p1

伤心。。

不要勒

将后面

3p1不用经只希望我可以听课

因为每次不要听

OMG

4T

离我越来越远了

iphone

离我越来越远了

TT  TT














假期看了很多戏


跟一大班
不同年纪的
去看。。

步步惊心
mediacorp要播了!!
好看



The Twilight saga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the twil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这真的好看哦!!


我的女友使九尾狐!!不错不错

mission impossible 4 ghost protocol 
跟大姐 二姐 大姐男朋友去看的
被吓很多次。。哈


超级saba的戏
channel 5播
不过好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3
好笑
跟舒娴去看。

原来是美男
U频道看到预告
很想很好看
就看了


八度空间播
好看
真的好看。。

雀圣
8频道播了
没看完
再看多一次。。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